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民中心6家进驻窗口单位荣获 红旗窗口

2021-11-05 07: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市人防办窗口创新服务形式,通过落实事中事后监管,为东峰金鼎花园小区人防工程建设办理容缺受理审批,实行企业保证人防工程质量承诺制,在人防工程监督手续未完成情况下,先行允许施工建设前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提前进驻介入,压缩企业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

驻马店网讯(记者 吕廷新 通讯员 杨晓莉)近日,市民中心召开10月份进驻窗口单位服务效能评价总结推进会,通报进驻窗口单位10月份服务效能评价及排名情况。其中,市交通局、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市人防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农商银行荣获红旗窗口。

会议指出,市民中心各窗口认真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创新驱动、产业兴市要求,奋勇争先,务实苦干,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开启绿色通道,预约上门,主动到腿脚不便的群众家中办理房产转移过户手续,减少特需群体奔波。市人防办窗口创新服务形式,通过落实事中事后监管,为东峰金鼎花园小区人防工程建设办理容缺受理审批,实行企业保证人防工程质量承诺制,在人防工程监督手续未完成情况下,先行允许施工建设前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提前进驻介入,压缩企业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成立“涉企首席服务员”团队,深入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同商讨规划变更设计方案,提前公示项目规划总平面图,减少许可时限,节省企业成本。

会议强调,要通过效能评价分析会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切实推进改善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为企业群众打造充满活力的政务服务环境。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数据、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深入研读研判,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全力推进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加大电子证照推广应用力度,做好“四减一优、一件事一次办”实效改革,以标准化服务建设为抓手,线上线下协同发力,打造好驻马店政务服务品牌。梳理惠企便民政策免申即享事项清单,通过部门信息共享等方式,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便民为标准,全力做好咨询、辅导、预审、帮办等工作,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