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2021年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2021-11-08 19: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丁继坡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学校及体校参赛人员 方队全部入场完毕后,由王鑫局长发表开幕式致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上进行庄严宣誓,这预示着这场篮球比赛,必然是一次公平、公正的比赛。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俊红)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时30分,遂平县2021年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式,在遂平县第三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教育局局长王鑫、副局长王烨等人,同时有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宣誓讲话,本次开幕式由裁判长乔贺峰主持。

1

王鑫主持开幕式发表讲话

随着入场仪式开始,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各参赛学校方队依次入场,一个又一个方队整齐有序,经过主席台,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遂平县教职工特有的风采和活力。

2

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学校及体校参赛人员

方队全部入场完毕后,由王鑫局长发表开幕式致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上进行庄严宣誓,这预示着这场篮球比赛,必然是一次公平、公正的比赛。

3

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在篮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不仅面临身体上的考研,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篮球比赛的教职工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给我们带来了精彩比赛。

4

参赛运动员等待王鑫局长开第一球

随着大会宣布篮球比赛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不管谁获得胜利,他们都会得到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心中,这些参赛者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篮球赛场上的体育英雄。

5

教职工运动员在篮球赛场上奋力拼搏

金秋十月,遂平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丁继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