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动A级乡村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2021-11-12 17: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见习记者 陈宁 通讯员 杜亚华 文/图)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部署,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为聚焦乡村振兴,立足乡村自身优势,激活各方资源,聚力乡村旅游,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通过引导乡村主动挖掘自身内生动力争创品牌,开展A级乡村旅游旅游景区创建工作。11月10日至12日,新蔡县旅游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先后到李桥华周生态园、练村大庄花溪古寨、顿岗班桃源指导A级景区乡村旅游创建工作。

新蔡县生态村

 

现场对照《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国家标准评定细则千分制要求,分别对创建单位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8个方面进行指导。测评项目涵盖38项基础指标、34项必达指标、6项加分指标。该评价体系的制定出台,使乡村在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核心吸引物打造等方面有了清晰的指引,为新蔡县推动乡村旅游,探索全域旅游新模式奠定了重要基础。

新蔡县生态村1

新蔡县文广旅局将以创建A级乡村旅游景区为抓手,加快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将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让乡村因环境而美、让群众因生态而富,真正实现田园景区化、景村一体化、旅游全域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