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多方联动献爱心 陈家三姐弟“过暖冬”

2021-11-15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网友“大白”一直积极参与此次送温暖活动,他默默联系了一些爱心志愿者,准备了三个孩子和两位老人过冬需要的衣服和食物,并于13日上午和陈先生一起来到汝南县三桥镇杜庄村陈小庄村进行慰问。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琳琳)风光城市广场二楼新衣汇服饰鞋业给一家人准备了全新的棉衣和棉鞋,网友“大白”和志愿者们为一家人送去了衣服、食物和现金,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把新衣服邮寄到陈家,天中晚报视频抖音(tzwbxmt) 点击量10多万……

61

网友“大白”及爱心志愿者和陈家人合影。

几天来,我们一直被温暖包围着,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不但让陈家三姐弟和两位老人“过暖冬”,同时也温暖着我们一路前行。

 崭新衣物送给老人和孩子

“这些都是我们商场应季的棉衣和棉鞋,不但有三个孩子的,还有两位老人的。”11月12日上午,在市风光路风光城市广场B座二楼新衣汇服饰鞋业广场发生着温暖的一幕,该服饰的张店长将两大包崭新的棉衣和棉鞋交到陈先生的手中,为其家人送去温暖。

62

新衣汇服饰负责人将衣物送到陈先生手中。

网友“影子”是市区风光路风光城市广场二楼新衣汇服饰鞋业的负责人,同时也是一位低调的爱心人士。了解到陈家三个孩子和两位老人的衣服和鞋子尺码后,他便开始默默准备。

当日上午,记者和陈先生一起来到新衣汇服饰鞋业广场,在收银台看到了满满两大包衣物。张店长表示,“影子”名叫杨梦乐,是他们的老板。“杨总今天外出,特意安排我把衣物准备好待陈先生前来领取。”张店长说。

记者看到,该店为陈家三姐弟和两位老人都准备了过冬的棉服和裤子,同时还有五双保暖的棉鞋。为了照顾两位老人,还多准备了两件皮衣。

张店长告诉记者,这样的事情在店里经常发生,在郑州水灾和疫情期间,杨总还带着他们捐款捐物,默默作贡献。“太感谢了,孩子们见到这些新衣服肯定高兴坏了。”陈先生说。

 爱心志愿者把爱送到家

本报报纸和客户端连续刊发了《家中遭遇变故 陈先生为哥哥的孩子寻求帮助》一文,报道了家住汝南县三桥镇杜庄村陈小庄村的陈先生家庭出现变故,去世哥哥留下的三个孩子失去父母照顾,让人十分心痛。而陈先生70多岁的父母在体弱多病的情况下,还要照顾三个孩子的起居,比较困难,陈先生想给家中老人和孩子寻求帮助。

网友“大白”一直积极参与此次送温暖活动,他默默联系了一些爱心志愿者,准备了三个孩子和两位老人过冬需要的衣服和食物,并于13日上午和陈先生一起来到汝南县三桥镇杜庄村陈小庄村进行慰问。

“阿姨,这是我们的一点儿心意,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你们和孩子生活幸福。”“大白”和志愿者将1700元钱送到陈先生的父母手中。

“给我们带了那么多的衣服和东西已经让你们费心了,再收你们的钱,我们过意不去啊。”陈先生的母亲感动得边流泪边拒绝大家的好意。在大家的坚持下,老人才收下。

“小朋友,新衣服穿上暖和吗?这是给你买的新书包和文具,你也能和姐姐一起去上学了。”穿上新衣服后,陈先生的小侄子就像只快乐的小鸟,高兴得在院子里跑来跑去。

网友“大白”说,陈家人的情况让他们很挂心,他的提议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虽然物品和现金不多,但希望能帮助老人和孩子渡过难关,他们还会继续对其进行关注和帮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这样的家庭送去温暖。

陈先生告诉记者,还有一些热心人士通过快递把衣服寄到了家里,这两天孩子和老人特别激动,久违的笑容在他们的脸上迟迟不肯离去,孩子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他代表家人向报社和伸出援助之手的大家表示感谢,并会把这份感恩永远铭记在心。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