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信友·天樾 : 关于指纹密码锁,你必须了解的真相!

2021-11-16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出门之前,“身手钥钱”。居家生活,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这四件东西不能少,其他三样还好说,唯独忘带钥匙,能让人负能量爆棚,家中无人,忘带钥匙,简直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作为常常忘带钥匙的我们,常常在想,如果不带钥匙也可以开门,那就方便了。好在驻马店信友·天樾,为我们配置了安全方便的指纹密码锁,不用钥匙,只需轻轻一点,便能轻松开启回家之门,完美应对所有情况。 

信友2

指纹解锁——再也没有换锁和忘带钥匙的烦恼

指纹作为人的特征,具有不可复制的特性,指纹解锁,操作简单,便捷安全,即使家里老人忘带钥匙也不会被拒之门外;家里装修或施工亦无需另外配备钥匙,施工期间录入指纹,完工后删除相应指纹密码,省去换锁的麻烦,也不用担心自己家钥匙的外流。

密码解锁——再也没有亲友造访家中无人的尴尬

当亲友突然来访,而你不在家中怎么办?放下手中紧急的工作赶来给亲友开门?还是让亲友晾在门外半天不得而入?这种尴尬的失礼在信友·天樾几乎不会发生。亲友来访,而你又脱不开身,可以发送开门密码至访客手机,轻松输入密码,打开家门进屋歇息,既有面子,又不失礼。

指纹密码锁——不仅是安全性,还是身份的象征

信友·天樾指纹密码锁,智能指纹密码锁安全性远远高于传统锁具,不仅具有不可复制性,防范了不法分子复制钥匙的隐患,同时还具有语音报警等功能,一旦有人试图使用技术、暴力开启,智能指纹密码锁将自动报警,保障使用的安全。此外,指纹入户密码锁,不仅仅是智慧生活的配置,便利的生活,本身就是不平凡身份的体现。 

信友·天樾,配备指纹密码锁,安心保护,给您私密生活空间,让智慧点亮生活。 置业天中,看看信友·天樾再决定。

特惠房源限时秒杀,最高免5年物业费总价44万起买三房,仅10席,错过再无。到访即送米/面/油(任选其一)1指定房源单价+1元即送车位建面约91-123㎡清雅华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信友1

信友集团,根植中原,布局全国。目前已形成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涵盖地产金融及地产全产业价值链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信友集团业务布局河南、山东、广东、广西、北京、上海等16城31盘,累计已开发及在建面积约1500万方,服务业主10余万。2020年,信友挺进百强,荣登全国房企权益销售榜第95位,河南排名第5位;2021年,信友蝉联成长速度全国10强。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