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砂糖橘、金橘、贡橘、脐橙、丑橘、柚子 “橙色系”走俏水果市场

2021-11-23 08: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葡萄柚、白心蜜柚、红心蜜柚等也摆得满满当当,价格从每斤两元多至5元多不等,很受市民欢迎。“橘子吃多了容易上火,吃金橘却可以去火,还可以用来泡水喝,止咳润肺,虽然现在价格有点儿贵,就少买点儿来尝尝鲜。”在市区各大超市、水果店内,柑橘、柚子等成为冬季水果的销量“霸主”,深受市民欢迎。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又是一年橙黄橘绿时,砂糖橘、金橘、贡橘、脐橙、丑橘、柚子……柑橘类水果大有承包整个水果市场的豪迈气势,黄黄的,圆圆滚滚的,十分讨人喜欢。昨日,记者在超市和水果店走访时看到,水果区摆放的各种橘类(如图),看得让人眼花缭乱。

111

在市区交通路一家超市内,记者看到不同品种的柑橘堆放在水果区域的货架上,个头玲珑的砂糖橘每斤6.99元,不同品种的脐橙每斤四五元,黄绿可爱的冰糖橙每斤4.98元,其貌不扬但口感不错的丑橘每斤约4元……很多市民停下脚步,拿起购物袋认真挑选。葡萄柚、白心蜜柚、红心蜜柚等也摆得满满当当,价格从每斤两元多至5元多不等,很受市民欢迎。

“冬季最受欢迎的就是柑橘类水果,销量最大。”这家超市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柑橘类水果主要包括柑、橘、橙、柚等品类,虽然全年都有鲜果成熟,但集中成熟上市还是在秋冬季节。目前正当季,价格也比较平稳。

记者留意到,在所有橘子中虽说按个头排,金橘是最小的,但论价格,金橘却是这些橘子中价格最高的,卖到一斤七八元。金橘虽然价格不便宜,市民购买热情却不减。“橘子吃多了容易上火,吃金橘却可以去火,还可以用来泡水喝,止咳润肺,虽然现在价格有点儿贵,就少买点儿来尝尝鲜。”正在挑选金橘的一市民告诉记者。

冬季来临,以柑橘、橙等为代表的应季水果大量上市。在市区各大超市、水果店内,柑橘、柚子等成为冬季水果的销量“霸主”,深受市民欢迎。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