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切实解决难题助推企业发展

2021-11-24 14:35 来源:驻马店网 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该县及时出台《确山县关于促进中小工业企业发展壮大25条措施》,通过营造发展环境、加大财税支持、强化金融服务、鼓励创新发展、加大培育力度、强化人才支撑、加强组织保障7方面25条措施,进一步促进本县中小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喂,县供电公司吗?我们是河南龙华牧业有限公司,近期根据市场需求,新增大型现代乳化场、仓库、冷库,急需增容14430千伏安。”“好的,我们马上给公司领导汇报。”这是不久前确山县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一个企业与县供电公司的通话内容。

河南龙华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鸡饲养、鸡苗乳化、饲料加工、畜禽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家禽育种养殖企业,是肯德基、麦当劳等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入驻确山县后,发展势头很好。接到企业反映的问题线索后,确山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营销部、供电所等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目前,增容工作正在进行中,很快将完成。

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该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问题解决率与企业满意率。

该县对所有收集到的问题建立“一事一单、限期办结”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制度,对问题反映较集中的土地、融资、政策类的问题成立了问题解决专项工作组,从各职能部门抽调专业人员集中攻坚。

为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提高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简称“两率”),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指挥部办公室成立督导组,重点对“两率”落实情况进行回访。至目前,已回访企业129家,核查问题182条。

该县通过回访核实,大多数承办单位能够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指导企业深入学习惠企政策,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问题方案与工作措施,针对问题进行引导帮扶。

同时,该县及时出台《确山县关于促进中小工业企业发展壮大25条措施》,通过营造发展环境、加大财税支持、强化金融服务、鼓励创新发展、加大培育力度、强化人才支撑、加强组织保障7方面25条措施,进一步促进本县中小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