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新征程 新起点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新入职人员初任培训会

2021-11-24 16: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文/图为使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新角色,熟悉新环境,融入新集体,11月24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初任培训会。会议由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阁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新入职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广旅局新人入职1

会上,新入职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何新阁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行政职能、业务机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向、定位等方面向新入职人员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希望新入职职工敢于迎接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确立好人生的发展目标,兢兢业业,与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职工一起,为我市文旅文创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何新阁围绕如何认识就业、如何看待单位、如何走好人生路三点对新职工提出要求。要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学习,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讲团结、讲法律,牢树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用法律约束自己,遵规守纪,自我加压。要耐得住寂寞,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认认真真做好事业,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守公德、严私德,做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好干部。要乐于奉献、敢于进步、敢于坚持,敢于和不良风气做斗争,坚持原则,提高自身的判别能力。

文广旅局新人入职2

最后,何新阁寄语新职工,青春无限美好,责任无尚荣光,年青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一心一意、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扎实肯干,不断增长才干,发挥所长,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驻马店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贡献新智慧、新力量。

会后,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11名入职人员分别进行了图书管理、公共文化建设、博物馆管理等方面的岗前培训。新入职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做法,对今后做好文化旅游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理想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工作大局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保持务实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文旅工作新发展、新跨越。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