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巨源城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2021-11-25 08: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巨源城携手建业物业,以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安心的生活品质,将贴心与尊崇注入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巨源城坚守品质第一的初心、精工铸造的匠心,不负全城期望,保交房、保品质,倾力打造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的人居经典。

当前,房地产行业受多种因素影响,呈现降温趋势,房价的走向也成为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没买房的人盼着房价下跌,这样的话就可以少投入买到房;有房的人则盼着房价涨,这样房子的价值就增长了。最近,市中心城区也有一些楼盘开始降价促销,作为购房者,听到“打折降价”就心动,想趁低价时机入手,其实还要理性对待。因为要谨防个别楼盘玩套路、耍花样——价格降了,品质也降了。

当然,即使是全国性的大牌房企,也有市场的压力、资金的压力。尤其在竞争激烈或者需要冲量的节点上,拿出一些优惠促进销售,无可厚非,但如果毫无底线地大降价,基本上会存在一些问题。

房价固然重要,但买房不能只看价格,对于一个优质的楼盘来说,开发商能否如期交房、小区规划设计、资源配套、园林绿化、建筑品质、物业服务等都至关重要,关乎业主未来的生活品质。

眼下,也有一些楼盘坚持品质第一、信任第一,价格不降、品质不降,保交房、保品质,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正花置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巨源城项目就是一个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住得舒心的标杆项目。

正花置业集团作为本土实力房企,一步一个脚印打造的巨源·城市花园、巨源·国际花园、巨源城项目,获得了社会各界和业主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巨源城项目,定位为改变天中人居品质而来,凭借其优质地段、品质实力等优势圈粉无数,入市以来一直以品质为核心竞争优势,创造了新盘热销传奇。

61

巨源城沙盘。

巨源城择址高铁片区,南临开源大道、东依薄山路、西临金顶山路,项目周边高铁站、汽车客运枢纽站近在迟尺,路网四通八达,占尽交通出行之便利。小区内部规划融汇生活万象,近20000平方米中央观景园林,臻选百余种名木,打造五重立体景观园境,移步异景、清泉流水、假山步道、山林花境、环形跑道、童玩天地、宠物乐园、健身驿站,形成一个个具有社交功能的交流空间,全龄互动社区,满足社区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需求,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花园庭院。

商业方面,巨源城自建13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风情商业街,集品牌餐饮、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于一体。未来,阑珊夜色、华灯初上,巨源城就是高铁片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成为吸引市民打卡、欢购、潮玩的主场。教育方面,小区北面一墙之隔就是规划中的二中九年一贯制教育名校,同时小区内部配套十二班国际双语幼儿园,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黄淮学院以及中小学校环伺,人文气息浓厚。

户型设计方面,巨源城户型采用全明采光、动线分流、高拓展空间等科学设计,确保每一个户型都拥有最佳效果。细节方面,小区使用车辆自动识别、可视对讲、指纹密码锁、断桥铝中空玻璃等设计,为居家生活提供更优的便利性、舒适性,带给业主更好的居住体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区物业服务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居住品质的优劣,有一个好的物业,社区生活才无后顾之忧。巨源城携手建业物业,以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安心的生活品质,将贴心与尊崇注入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巨源城坚守品质第一的初心、精工铸造的匠心,不负全城期望,保交房、保品质,倾力打造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的人居经典。(杨同山)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