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天中车讯

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高速增长 中国品牌势头强劲

2021-12-01 07: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6.据驻马店东方集团比亚迪4S店销售经理介绍,近几个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一直有较大幅度增长,上汽通用五菱则主要靠宏光MINIEV带动,广汽埃安、长城欧拉等表现也不错。据市区大众汽车4S店销售经理介绍,在大众今年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中,大众ID.

驻马店网讯(记者 孙畅)近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汽车4S店。据4S店负责人介绍,由于芯片短缺现象依然存在,加上去年同期基数较高,今年9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07.7万辆和206.7万辆,同比下降17.9%和19.6%。但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依旧保持高速增长,分别完成35.3万辆和35.7万辆,同比均增长1.5倍。

1638314868934

比亚迪·汉(资料图)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24.3万辆和1862.3万辆,同比增长7.5%和8.7%。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6.6万辆和215.7万辆,同比 增 长 184.5% 和185.3%。从车型类别来看,纯电动汽车占绝对优势。前三季度215.7万辆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中,纯电动乘用车贡献了168万辆,纯电动商用车贡献了10.8万辆。也就是说,纯电动汽车占比超过8成。

多家车企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均创下新纪录。据驻马店东方集团比亚迪4S店销售经理介绍,近几个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一直有较大幅度增长,上汽通用五菱则主要靠宏光MINIEV带动,广汽埃安、长城欧拉等表现也不错。

据市区大众汽车4S店销售经理介绍,在大众今年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中,大众ID.4表现不错,前三季度全国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事实上,今年初以来,大众ID.家族销量都呈现较好的增长势头,尤其是大众ID.4、大众ID.3的交付量快速攀升,使得ID.系列车型月销量破万。大众品牌计划到2023年底推出8款ID.车型。

市区多家新能源汽车4S店负责人介绍,前三季度电动车型销量20强榜单中,中国品牌车型占一半。其中,与五菱宏光MINIEV一样走小型电动汽车路线的长安奔奔EV、长城欧拉黑猫、奇瑞小蚂蚁等,销量也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