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鑫汇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21-12-02 11: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期待不负等待,为美好生活而来,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11月28日,在万众期待中,鑫汇公馆城市展厅在天中迎来正式开放,一场东方美学与现代时尚质感相结合的视觉盛典,首现天中,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潮涌动,众多市民就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抵达活动现场;伴随着优雅的乐声,各界精英人士、主流媒体、业界代表等齐聚鑫汇公馆城市展厅,共襄盛举。

01

开放仪式上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及由衷感谢,并表示鑫联置业怀着对这片土地和人民的敬意、怀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来到美丽的天中,鑫联置业将至精至诚,为城市造荣光,为生活造梦想,同时表达了对鑫汇公馆项目未来的高品质呈现,以及鑫联置业迭新天中人居的决心。

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鑫汇公馆项目相关负责人同执金剪,共同剪彩,宣布鑫汇公馆城市展厅正式盛大开放,将氛围推到了沸腾的至高点,进一步掀开了鑫联置业与天中的传奇邂逅。

02

剪彩仪式过后,现场来宾迫不及待地进入展厅参观。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伴随着工作人员的细致解读、美轮美奂的布局、尊崇备至的服务、风雅精致的冷餐茶歇等,让现场宾客赞叹不绝。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拔冗前来,现场还特别精心准备了千份蔬菜礼包,回馈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不少客户在收到这份特”蔬“的关怀后,表示既惊喜又感动,来宾洋溢着幸福欢快的笑容。

03

至此,鑫汇公馆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正式落下帷幕,而鑫联置业与天中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十三载深耕中原,匠心独蕴,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而坚定不移地履行着建设美好城市的社会责任感,必将带领天中高端人居迈向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