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西园公安派出所为退休民警孙伟举办荣休仪式

2021-12-02 15: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此,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老民警,孙伟同志没有象有些人想的那样混日子、等退休,反而将大局意识、组织纪律意识全面贯穿到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已,每一天上下班、每一次接处警、每一个案件办理、每一次接待群众,他都做到了严格规范、坚持精益求精,最终实现了纪律严明...

驻马店网讯(天中晚报记者 高琳琳)12月1日,驿城分局西园派出所为退休民警孙伟同志举行荣休仪式,全体同志怀着无限崇敬和依依不舍的心情为他举办了退休欢送会。

0

期间,驿城分局副局长王保顺同志为孙伟颁发了从警退休纪念品,充分肯定了孙伟同志从警35年来为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以孙伟同志为例激励了在场的全体民辅警。

孙伟,男,汉族,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1978年参加工作,1986年监理所改革后进入公安机关工作。2001年入党。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西园派出所民警,四级高级警长。工龄43年的他在公安工作一线岗位上一呆就是35年,2021年12月1日正式退休。35年的无怨无悔,35年的兢兢业业,孙伟将自已人生最美好的岁月全部献给了基层公安事业。“我虽无鸿鹄之志,但有安民之心。” 

01

1986年至2010年10月25日之前,孙伟同志一直在驻马店市交警支队工作。2010年10月25日至2020年11月21日在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公安分局交通巡防大队工作;2020年11月21日至今在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西园派出所案侦队工作。工作岗位虽然几经变迁,但孙伟同志却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2020年底警务体制改革后,孙伟同志被分配到驿城分局西园派出所工作。10年的路面巡逻接出警工作给他带来的不仅仅是腰椎尖盘突出和熬夜生出的华发,还有打击办案等公安业务能力的下降。为此,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老民警,孙伟同志没有象有些人想的那样混日子、等退休,反而将大局意识、组织纪律意识全面贯穿到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已,每一天上下班、每一次接处警、每一个案件办理、每一次接待群众,他都做到了严格规范、坚持精益求精,最终实现了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

02

他说:“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对我来说不是贬义,而是座有铭。我做一天警察就要做好一天警察需要干的工作。从警35年来,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历经寒暑初心不该,我感谢组织和领导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战友们陪我一路走来,感谢家人对我的大力支持。我虽然没有侦破大案后的鲜花和掌声,但是一直在自身岗位上以热情认真的态度服务人民群众,把保一方平安和服务好群众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和人生追求,将自己一颗对人民群众的火热之心奉献给我所热爱的公安事业。”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祝福孙伟同志退休生活幸福美满,也期盼他能一新的身份和角色,继续为平安天中的发展添砖加瓦、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