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中国晚协第36届年会在嘉兴举行 “全国晚报社长总编红船行”专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1-12-07 08: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嘉兴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报社老总和媒体朋友在嘉兴多走走、多看看,多宣传推介嘉兴,多关心支持嘉兴,用笔墨和镜头多角度致敬红船的百年风华、记录禾城的精彩蝶变,让更多人透过嘉兴之窗看到中国美好的未来、未来中国的美好。

融媒创新蝶变 致敬百年风华

中国晚协第36届年会在嘉兴举行 “全国晚报社长总编红船行”专题采访活动启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户向阳)谋媒体融合之道,绘嘉兴蝶变之彩。12月6日,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6届年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同时启动“全国晚报社长总编红船行”专题采访活动。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中国晚协会长、羊城晚报社社长刘海陵致辞,并共同为“全国晚报社长总编红船行”授旗,中国晚协执行会长朱国顺作《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工作报告》。

本届年会以“融媒创新蝶变,致敬百年风华”为主题,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嘉兴市委宣传部主办,南湖晚报社承办。

张兵在致辞中说,百年大党红船起航恰风华,全国晚报融媒创新正青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之际,在嘉兴南湖畔举办中国晚协第36届年会暨“全国晚报社长总编红船行”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

张兵指出,晚报是中国新闻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占据全国平面媒体市场的半壁江山,社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读者认可度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今天中国晚协年会在嘉兴召开,各报老总济济一堂,共商晚报繁荣发展大计,也为我们做好新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嘉兴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报社老总和媒体朋友在嘉兴多走走、多看看,多宣传推介嘉兴,多关心支持嘉兴,用笔墨和镜头多角度致敬红船的百年风华、记录禾城的精彩蝶变,让更多人透过嘉兴之窗看到中国美好的未来、未来中国的美好。

刘海陵在致辞中说,我们在这个凝固了历史的建党圣地,一起溯寻晚报的“精神坐标”,希望全体晚报工作者自觉凝聚精神力量,自觉践行使命担当,自觉增强专业素养,自觉坚持守正创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新闻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海陵说,让我们以红船为名,走进嘉兴这座红色的城市,通过采访深入了解嘉兴,把嘉兴的万千气象装进心里,绘写成章。

在新媒体环境下,传媒格局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以深度融合为目标的媒体改革正在进行中。会上,嘉兴日报社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马雪腾详细介绍了嘉报集团推动融媒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媒体融合与重大主题报道发展论坛上,南昌晚报社、济南时报社、三峡晚报社、青岛晚报社社长、总编分享了融媒之道。

12月6日、7日,参加“全国晚报社长总编红船行”专题采访活动的社长、总编将在红船起航地走深走实,以手中的笔与镜头,呈现更多接地气、讲正气、有朝气、含灵气的,与时代共进、与人民同心的优秀新闻作品。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