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2021-12-07 22: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全员动员抓落实,广泛开展创文宣传、文明劝导、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全员动员和反复拉网式排查,推动创文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李跃勇在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五次推进会上强调

措施再务实 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开展

氛围再浓厚 推动创建成果更好惠及群众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12月7日,市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主持会议。

21

李跃勇指出,认识要再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认真对照创文体系和标准,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要求,确保全市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好基础。

李跃勇强调,重点要再突出。要突出基础设施提升,切实抓好道路建设、绿化提升、环境整治、立面美化、亮点打造等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要突出问题短板整改,狠抓文明交通、重点部位、小区管理、乡镇环境、校园周边环境等突出问题整治,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突出文明素质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好公益广告宣传,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树立良好社会风尚。要突出创文工作细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22

李跃勇强调,合力要再增强。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一线指挥,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构建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创文责任体系。要凝聚创建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协作,丰富创建载体,进一步掀起“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创建热潮。要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加大不文明行为的监督曝光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热情。

李跃勇要求,落实要再严格。要建账销号抓落实,针对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攻坚,精准发力、持续整改提升。要全员动员抓落实,广泛开展创文宣传、文明劝导、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全员动员和反复拉网式排查,推动创文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真督实查抓落实,提高督查频率,加大督查力度,推进督查常态化,促进创文工作落实。要严格奖惩抓落实,对创文工作出现问题、整改不力的要启动问责机制,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刘晓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文明办通报市中心城区创文工作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