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河南交通技师学院新校区食堂二层经营招商公告

2021-12-08 07: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报名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无安全事故等发生,须提供不少于5所高中或中职、高职、普通高校学生食堂或其他类似的公共食堂餐饮服务单位开具的近3年无食物中毒、无安全恶性事故及债务纠纷等情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交通技师学院新校区食堂二层经营招商项目。

2.项目概况:河南交通技师学院新校区食堂(第一食堂)为三层结构。本次招商的为二楼食堂。该学生食堂总面积9180㎡,此次招商为其二层(包括仓库、食品加工、售卖窗口、餐厅、咖啡厅、100㎡蛋糕房等用房2100㎡,但不含洗浴等用房;蛋糕房改造后为教职工就餐公共用房。详见遴选文件附图)。学院有权根据发展需要在校园其他合适位置,包括该食堂其他楼层和合适位置开展餐饮服务。增加的餐饮场所由学院自行经营或另行招商。拟规划二层经营范围为基本大伙,定位为基础消费,其中主食供应包括馒头、米饭、粥等,早餐主食品种5种以上、副食品种5种以上,中餐和晚餐主食品种均在10种以上、副食品种均在10种以上,所有菜品价格应低于市场价格的20%。

二、报名参选人资格要求

1.报名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报名人需要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经营者名称与营业执照名称一致)。

2.报名人须具有从事经营管理高中或中职、高职、普通高校学生食堂及其他类似的公共食堂3年以上经历(时间以合同开始执行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现在正在独立经营的上述食堂的数量不少于3所(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无安全事故等发生,须提供不少于5所高中或中职、高职、普通高校学生食堂或其他类似的公共食堂餐饮服务单位开具的近3年无食物中毒、无安全恶性事故及债务纠纷等情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3个月或半年的企业纳税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19、2020年度中任意一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已在我校新校区经营餐饮服务的企业不能参与此次招商活动,已在我校新校区经营餐饮服务的企业负责人不能作为被委托人参与此次招商活动。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9:00至11:00,15:30至17:30。

2.报名地点: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办公楼405室。

3.报名材料:(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正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正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原件及正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4)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5)企业银行基本账户证明材料。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0日9:30。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办公楼405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4.报名时需缴纳参选保证金10万元,参与招商单位在接收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交给学院指定账户。未被确定为合作单位的,招商结果公布后无息全额退还。被确定为合作单位的,签订合同后转为安全风险抵押金。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在驻马店市公共媒体和河南交通技师学院网站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交通技师学院(中华大道老校区)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中华大道320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15939665916

河南交通技师学院

2021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