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奋进中的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系列报道

汝南农商银行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1-12-08 08: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文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今年以来,汝南农商银行以深化“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为契机,大力组织开展服务态度优、服务技能优、服务效率优、服务举止优、服务环境优的“五优”文明服务,引导员工规范服务行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和服务水平。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杨建国)今年以来,汝南农商银行以深化“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为契机,大力组织开展服务态度优、服务技能优、服务效率优、服务举止优、服务环境优的“五优”文明服务,引导员工规范服务行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和服务水平。 

践行服务规范,擦亮服务窗口。该行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制定规范化服务标准和考核奖惩办法,严格落实柜面“7+7”规范化服务标准。 

改善大堂环境,提升服务功能。该行对所辖33个营业网点进行装修改造,对4个营业网点陈旧的营办楼进行翻建;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新移址网点1个,新设立营业网点2个,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能力。为弥补城乡金融服务的缺失,该行在全县布放ATM机56台,在乡村设立 159个普惠金融服务站,满足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存取款和支付结算业务的需求。同时,该行利用网络平台,大力拓展“云”服务和扫码支付场景构建,使金融服务更快捷、更高效。 

围绕“急难愁盼”问题,破解服务瓶颈。该行把解决农民群众在金融服务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以支行为单位,常年开展金融服务小分队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和小微企业上门送资金、送服务、送金融知识;以“党建+金融”为支农支企纽带,破解制约金融服务的瓶颈,大力实施信用村、信用户、信用企业评定和授信工程,较好解决了小微企业和农民群众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渠道不畅通等问题。 

发挥资金优势,服务乡村振兴。该行通过实施“阳光信贷”工程,加大对新型农村经济组织、果蔬专业合作社、特色种植大户和养殖大户的支持力度,并根据客户的信贷资金需求,先后推出了“金燕创业贷”“金燕普惠贷”“金燕兴企贷”等贷款产品。同时,实行贷款产品、贷款利率、贷款时限、贷款条件、贷款优惠措施“五公开”,使客户及时获得贷款支持。 

接受群众监督,畅通服务渠道。该行坚持推行现场监督与非现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畅通服务监督渠道,各服务网点通过公开服务承诺、评选月度服务之星等方式,促进服务质效得到提升。同时,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客户的投诉及建议,由专职人员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化解,竭尽全力让客户带着需求和期盼而来,带着高兴和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陈文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