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莲花集团与康博汇鑫(阿城芝麻)达成合作共识

2021-12-09 09: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启龙)近日,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莲花集团)出口事业线负责人李海峰一行赴平舆县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双方就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的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DSC09137

DSC09203

DSC09294

康博汇鑫总经理胡小东对莲花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莲花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味精生产和出口基地,是我国的民族品牌,中国味精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有着深厚的全球化市场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莲花集团的合作将大大提速阿城芝麻的全球化营销战略。希望能与莲花集团在多个层面上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李海峰表示,康博汇鑫依托平舆县广袤富饶的白芝麻生产基地,在食用油脂及芝麻制品领域有着坚实的区域、技术和人才优势,是当地的农产品龙头企业之一,与莲花味精在技术、资本、管理、产业链等方面协同度高,完全可以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开拓全球市场。

据了解,莲花集团位于项城市,属国家大型一类企业,是国务院确定的520家重点企业之一。主营“莲花”牌味精、“莲花”牌鸡精、“九品香”调味料、小麦谷朊粉为主的植物蛋白、“六月春”牌小麦面粉等系列产品,是我国重要的味精生产和出口基地,2012年入选“中国500最有价值品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莲花”商标为 “中国驰名商标”, 确定莲花股份为味精行业唯一的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位于平舆县,是一家集科、农、工、贸于一体的河南省好粮油加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芝麻香油、脱皮芝麻、炒香芝麻、芝麻粉等芝麻系列产品研发、加工与销售。2020年入选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的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