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职业教育

展家政风采 铸工匠精神 市慧层职业培训学校全省技能大赛一枝独秀

2021-12-09 08: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人口老龄化和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要求日益丰富的背景下,针对家政学应用性强的特点,驻马店市慧层职业培训学校在夯实理论教学的同时,要求老师积极参加家政服务相关的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庭照护、家政服务、育婴等职业等级证书认定,积极参与行业技能大赛,完全具备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基本素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龙 通讯员 李鹏飞)12月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代表驻马店市参赛的市慧层职业培训学校代表队,在与来自全省近百家家政企业和30多所高校及职业院校的240多名选手同场较量中,技压群雄,一枝独秀。杨亚玲、白亚楠、徐艳杰、张芳、李敏、李佳等6名选手获得4个一等奖(含2个第一名)、2个二等奖。驻马店市慧层职业培训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是由省人社厅、发改委、商务厅、总工会和妇联共同主办的一类综合省级大赛,对于家政品牌打造,改变社会对家政行业的认知,提升家政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双师双能型家政学专业教师,增强家政学学员的技能意识和技能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价值。

在人口老龄化和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要求日益丰富的背景下,针对家政学应用性强的特点,驻马店市慧层职业培训学校在夯实理论教学的同时,要求老师积极参加家政服务相关的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庭照护、家政服务、育婴等职业等级证书认定,积极参与行业技能大赛,完全具备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基本素质。

在完善学生职业规划生涯的前提下,该校一方面狠抓基础理论教学,一方面通过“岗、课、赛、证”完成技能学习,配合实践教学,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真正实现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充分就业,实现学员入校即就业。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政策背景下,该校的家政学人才培养必将获得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