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持续深耕驻马店 为天中人民筑精品 ——访建业集团南部大区驻马店城市营销总监佟剑锋

2021-12-16 05: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未来,建业将持续加强与驻马店市的战略合作和投资布局,尽最大努力为驻马店人民建设更多的品质住宅,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为改善驻马店市的人居环境,让更多的驻马店人安居乐业,作出建业应有的贡献。

1639603548793

佟剑锋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程小玲 摄

建业集团驻马店公司(以下简称建业集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至今已在驻马店深耕19年,并取得了较快发展,品牌影响力在驻马店深入人心,为我们建设了一大批高品质的住宅、商业项目。

截至2021年,建业集团在驻马店已实现所有县区项目全覆盖,累计开发项目36个,其中已交付项目14个,在建项目22个,带动上下游就业近3万人。

近两年,在国家宏观政策调控下,叠加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受到了较大的冲击。作为行业领跑者,建业集团在驻马店的项目如何“强信心、保交房、促发展”的举措,为我市的房地产开发商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2022年,建业集团驻马店公司如何参与驻马店城市建设?近日,记者专访了建业集团南部大区驻马店城市营销总监佟剑锋。

记者:建业集团深耕驻马店多年。您如何看待驻马店市场的发展前景?

佟剑锋:建业集团入驻驻马店市场以来,发展得相当不错,这得益于驻马店经济发展和政府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特别是近几年,正因为有驻马店市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有广大业主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建业集团对驻马店市场的发展前景持续看好。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变化,不断升级产品设计和品质,依托丰盛的“建业+”十二大幸福生态,把更多的资源带到驻马店来,充分发挥建业集团强大的投资运营能力和产品业态优势,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让驻马店人民的生活更幸福!

记者:当前形势下,在保交房、保品质上投入了更大的精力。建业集团在这些方面无疑走在了前面,能谈谈具体的做法吗?

佟剑锋: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房子能否如期如约交付,是一场对于房企综合实力的大考,也是一把衡量房企综合运营能力的标尺,更是一块检验企业责任担当的试金石。

在“交房才是硬道理”的当下,有一种交房,叫“建业式”交房。今年下半年,河南经历了暴雨、疫情的轮番冲击,即使困难重重、压力陡增,建业集团仍然如期兑现承诺,不仅按期交付,更能不折不扣确保品质、高标准交付。不仅省会郑州的房子能高标准、高品质按期交付,地市、县区的房子亦能超出业主期待惊艳呈现。

建业的“快”,不是偷工减料,更不是降标减配,而是全方位高效协同、有效组织、强力执行。

记者:当前的房地产行业所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能不能简要地谈谈当前有关房地产的宏观政策?

佟剑锋:近两年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市场客户对房价上涨的预期已经发生了逆转。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环比总体依然延续略降态势,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从金融和政策看,目前已经到了底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金融和政策方面出现了一系列利好,标志着政策的转向和底部的出现。

11月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举行房企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的召开,意味着房地产企业境内发债的相关政策会有所松动,近期将会有房企在公开市场发债融资,同时,银行等机构投资者也会通过债券投资等方式重新为房企“输血”,防止房企资金链进一步恶化。

11月10日傍晚,央行官方微信发布了10月金融数据之后,非常罕见地单独发文,宣布10月个人住房贷款环比增加了1013亿元。而之前,央行是把房地产贷款增速下降、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来做政绩宣传的。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下,11月10日到11日,房地产板块连续两天在A股市场里涨幅第一,在港股中也表现优异。

12月3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见IMF奥尔基耶娃时表示,中国会围绕市场主体需求制定政策,适时降准。话音刚落,12月6日,央行即发布消息,宣布将在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此次降准,将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

12月8日至1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预期引导,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在12月11日召开的“2021-2022中国经济年会”上,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等就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权威解读。宁吉喆表示,要加强居民基本住房保障。房地产是支柱产业,住房更是居民的消费。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预期引导,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市场风向逆转之后,楼市“至暗时刻”已经过去。

金融、政策虽然到底,但信心恢复需要时间。今年下半年,驻马店个别楼盘推出“一口价、特价房”,再加上年底促销,预计这波动作将会持续到春节。客户对市场的信心重建需要时间,市场底预判还需要2~3个月的时间。

记者:从建业的视角,您如何看驻马店市的城市建设?今后建业在驻马店市场的谋划有哪些?

佟剑锋:近年来,驻马店市抓住历史性机遇,拼搏进取,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美满。

19年来,感恩驻马店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使建业的产品和服务历经岁月考验,赢得市场口碑。未来,建业将持续加强与驻马店市的战略合作和投资布局,尽最大努力为驻马店人民建设更多的品质住宅,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为改善驻马店市的人居环境,让更多的驻马店人安居乐业,作出建业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