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三零三省”服务模式提升“获得电力”指数

2021-12-20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供电公司通过“咱的驻马店”App、“网上国网”App、河南政务网、微信公众号“豫电管家”等渠道线上报装,延伸推出“网上国网”App“三电”(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印章)服务,客户仅需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报装,即可申请使用电子签章,不出家门就能完成供用电合同签...

让人民群众“用好电”为经济发展“赋能充电”

驻马店:“三零三省”服务模式提升“获得电力”指数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以往都是纸质版签订供用电合同,现在不用见面直接网上签约,整个办电流程还可在手机上看到,实在是太省事了!”日前,通过“网上国网”客户端很快签订了供用电合同,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驻马店推行的“全流程网上办”电力服务赞叹不已。 

“获得电力”是衡量营商环境便利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以“放管服效”改革为抓手,以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强、服务感知度优、电能质量高为目标,大力推行“三电”服务、“三零三省”等服务模式,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突出“三电”服务,全程线上办理。驻马店供电公司通过“咱的驻马店”App、“网上国网”App、河南政务网、微信公众号“豫电管家”等渠道线上报装,延伸推出“网上国网”App“三电”(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印章)服务,客户仅需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报装,即可申请使用电子签章,不出家门就能完成供用电合同签订,真正意义上实现线上办电“一次都不跑”。 

截至目前,驻马店供电公司提供“三电”服务500余次,户均减少办电时长0.5天,大大提升了签订供用电合同的便捷性,实现客户办电全业务“一次都不跑、全程线上办”的目标。 

推行“三零三省”,为经济发展“赋能充电”。为提升不同人群和企业的“获得电力”指数,驻马店供电公司让办电更省时、更省心、更省钱,打造“互联网+”线上办电服务模式,全面推行居民和低压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办电服务,高压用户省时、省钱、省力“三省”服务全覆盖,让人民群众“用好电”,为全市经济发展“赋能充电”。 

驻马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目标,依托信息化建设成果,积极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新模式,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与保障,不断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