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驻马店媒体采风团赴南阳鑫汇地产采风

2021-12-20 09: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12月18日,驻马店30余家媒体应驻马店鑫汇公馆项目邀约,赴南阳鑫汇地产采风,媒体采风团一行实地观摩了鑫汇颐景苑、鑫联文景苑、鑫联外滩公馆等高端项目,实地感受鑫汇地产的品牌魅力与品质高度。

媒体采风团一行深度了解鑫汇地产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理念,并详细了解了鑫汇地产所开发项目的户型、绿化、布局、配套等相关项目信息,对项目规划采用超高的绿化率、超低的容积率、全新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新野县鑫汇公司开发的颐景苑小区、文景苑小区,记者一行参观了该项目的外观设计、楼栋布局、绿化美化、物业管理、小区监控室、儿童乐园等,大家对已入住7年小区的优美环境,特别是对小桥流水、水中步道的设计给予高度评价。一位正在散步的业主告诉记者,小区不但各方面管理非常好,而且物业还主动服务广大业主,帮助业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且安装的智能刷脸大门门禁系统切实保证了业主的居家安全。在该公司开发的高档小区外滩公馆售楼部,采风团看到很多准业主正在向置业顾问了解该项目的详细情况,一梯一户的私密设计、前瞻新颖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大批准业主参观咨询。

01

一路走,一路看,从驻马店到新野,短短一天的时间可以说是意犹未尽。天中媒体采风团还到鑫汇地产公司总部深入了解公司发展规划及运营理念,切身体会到了鑫汇地产对于土地量身定制、构筑独特优质产品的执着,也让大家看到鑫汇地产致力于品质人居的追求。在媒体座谈会上,鑫汇地产负责人周海晓详细解答了采风团媒体提出的问题。有媒体提出,在新冠疫情及房产政策管控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状况变换莫测,部分品牌房企相继出现资金短缺,甚至烂尾的情况,对于鑫汇地产而言,如何能让老百姓放心选择呢?周海晓表示:目前鑫汇地产作为稳步性的发展公司,多元化的全产业链,零负债,资金实力雄厚。公司所开发的面积、销售额在南阳市场名列前茅,信誉及管理赢得了政府的高度评价,服务上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公司开发的项目已经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农商银行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实现客户购房按揭服务快速办理。新野文景苑项目更是打造了新野独树一帜的标杆项目,以“品质见证实力 交房即交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02

据了解,驻马店鑫汇公馆是南阳鑫联置业有限公司进入驻马店市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位于项目位于洪河大道与金山路交会处。北临洪河大道,南依洪河支路,东靠金山路,西临万和路;项目总占地约61亩,总建筑面积约14.6万方,规划户数824户。由11栋18层小高层建筑组成,一梯一户,人车分流,小区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低至2.59,居住密度舒适,是目前天中住宅密度较低的小区之一;鑫汇公馆毗邻驻马店第19中学和驻马店市第28小学,沿市洪河大道向西直行有驻马店市实验中学、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周边有富强公园、人民公园、盘古园。

作为深耕南阳13载的企业,河南本土房企的标杆,相信鑫汇地产将拿出13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和服务积淀,投身于天中的建设中,真情实感回馈天中人民。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