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示范区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全力以赴抓招商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12-20 10: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郭磊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周梦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践行“项目为王”理念,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鲜明导向,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郭磊 通讯员 周梦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践行“项目为王”理念,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鲜明导向,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考察金慧科技成都职场项目,拜访对接客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投资动态,诚挚邀请他们来示范区投资兴业。

图片1

金慧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以互联网整合营销、互联网后台运营服务、智能数据解决方案、金融外包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全国、欧洲及日本地区,2020年营业收入超4.5亿,已经成为国内综合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

在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桂荣与“金慧科技”总经理刘延仲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未来投资发展方向,并结合示范区产业布局及招商政策,向他们宣传推介示范区,希望与金慧科技在相关领域寻求合作与发展。企业方表示,示范区区位优势明显,战略价值突出、发展潜力无限,是投资的沃土、兴业的宝地,愿意以实际行动与示范区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马桂荣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沟通协作,实现地企共赢。示范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最高效率、最美环境,抓紧跟进落实具体事项,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郭磊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