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揭秘天纵·时代城劲销密码

2021-12-22 08: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人们总有种共识,就是不约而同的追求美好的事物。自面市以来,天纵·时代城始终备受购房者青睐,因仰望品质生活而聚集,这是实力与匠心沉淀所带来的必然结果,亦是业主对天纵·时代城打造美好生活的憧憬。

众望,热势印证荣耀

640.webp

用建筑语言蕴藏生活美好,天纵·时代城的脚步从未停歇。此今年的“双十二”活动,天纵·时代城在活动期间释放多重心动大奖与特惠房源,掀起一股购房热潮,从诚意满满的六重购房礼活动,再到部分房源送车位等实实在在的福利,引燃了天中购房者的置业热情。

揭秘,天纵劲销密码

640

热销并非偶然,而是实力的不彰而显。天纵·时代城的不凡实力,从进入驻马店起,便被铭印在城市的建筑华章中,化作一个个有力的价值密码。

实力背后,是百强品牌

640 (1)

恒泰天纵22载,以时代的先见之明,率先落子于未来之地,坚持以“诚信·责任·超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尊重城市生长纹理,秉承精工作品的匠心态度,保持100%按时交付0逾期,携全龄人居生活体系,承载城市崛起之重责,筑造契合时代的理想人居。

劲销背后,是区域优势

在天中向西的城市发展格局之下,天纵·时代城以卓越的战略眼光,雄踞高铁商务区的核芯位置——金顶山路与文化路交叉路口,共享城南、城西双区利好,坐拥立体交通路网,醇熟商圈环伺,将土地资源与城市资源等多重优势集于一身,打造27万方品质智慧社区;此次倾城劲销,是广大购房者对天纵·时代城繁盛未来的深刻洞察与优卓品质的高度肯定。

选择背后,是金牌物业的守护

物业是人居品质的保障,更是关乎未来居住生活的美好与否,知名物业品牌-武汉康城兴业物业,致力用“美好生活 26 °社区”为客户实现高品质的生活氛围。天纵·时代城联合武汉康城兴业物业,除了高品质的日常标准服务之外,共建、共享点滴入微的亲情化人居关照、丰富多彩的社群化兴趣生活,全新升级,全维呵护,全家乐享,为社区营造发自内心的归属感。

人气背后,是美学人居的精研

恒泰天纵以高端产品线时代系臻品天纵·时代城敬献天中,宽而有度的全生命周期户型。建筑面积97平方米~132平方米高层、140平方米~158平方米墅质洋房,在舒适的空间格局中盛放生活的美好愿景。全明布局,延伸自然光源,让家充分享受拥有阳光的权利。南向双联瞰景阳台,将视野无限延展,目之所及皆盛境。一重归家体验,五重森林园境,臻享私密尊崇生活,雕刻从容生活的精髓。

(王 震)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