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优势互补 协同发展 河南联通与黄淮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23 09: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仪式上,刘先省表示,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突出地方性,聚焦应用型,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办学道路。

驻马店网讯(记者 邓丹华 通讯员 李向阳 殷媛媛)赓续红色通信血脉,加快实施科技创新,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12月17日下午,河南联通与黄淮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联通8楼会议室举行(如图)。双方将在技术协作、项目合作、人才交流3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我省5G产业快速发展。

91

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河南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仪式由驻马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宏伟主持。

童海波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初以来,河南联通在全省率先实现5G,网络“乡乡通”“镇镇通”,全省乡镇以上具备千兆宽带接入能力。在推进以5G为引领的“新基建”进程中,强化云网融合与算网一体,全面发挥“云、大、物、区、智、安”能力优势,全力服务“扬帆计划”与“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度参与多个省、市级数字化项目建设,依托数字化赋能千行百业。黄淮学院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和河南省5G智慧校园试点高校,大力推进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建设,着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取得了丰硕成果,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位居河南省同类高校前列。

相信通过本次的签约,双方将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智慧校园建设、创新产业孵化、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奋力开启校企深度合作新征程,打造智慧校园新典范,创立人才培养新样板,书写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仪式上,刘先省表示,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突出地方性,聚焦应用型,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办学道路。在办学过程中,学校主动融入区域创新驱动发展体系,大力推进校企校地互联互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刘先省说:“此次签约是黄淮学院与中国联通加强交流合作、推进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标志着黄淮学院的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层次,跃上了新台阶。希望在继续开展好与河南联通驻马店分公司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聚焦区域、行业战略需求,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培育合作项目,提升合作水平,持续放大校企人才、技术、信息和资源的共享优势,全力推进产、学、研、用、创一体化协同创新,构筑校企命运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为建设数字化、智慧化校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在实现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的战略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耿红琴、王志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