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贵州大曲酒(80年代)杯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2021-12-23 09: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河南自强商贸有限公司将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深耕市场,致力于贵州大曲酒(80年代)产品的发展,持续推动贵州大曲(80年代)产品的品牌形象宣传,传播酱香文化,努力为广大“酱粉”做好服务。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游)近日,由驻马店日报社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合办、河南自强商贸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明日之星篮球俱乐部协办的贵州大曲酒(80年代)杯驻马店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在市工人文化宫羽毛球馆开赛。全市共计2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驻马店四方体育创投公司队折桂。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贵州大曲酒(80年代)冠名,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比赛各项目采用31分一局一胜制,一方先达到16分时,双方交换场区;达到30分时,先得31分一方获胜,最终决出获胜的三支队伍。

最终,驻马店四方体育创投公司队获得冠军,中原银行羽之辰队获得亚军,平德体育队获得季军,驻马店日报社获优秀组织奖,天羽集团队获道德风尚奖。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驻马店负责人介绍,多年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发展不忘义务,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积极支持各项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多次进行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田径等体育赛事合作,倡导全民健身,积极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冠名此次赛事的贵州大曲酒(80年代)诞生于1963年,1976年包装升级后改名为贵州大曲,曾作为员工福利发放和限量购买,以优良的品质深受员工、消费者喜爱。1999年,由于产能限制和保障茅台酒的生产,贵州大曲停产。直到2015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启贵州大曲品牌,承袭了茅台记忆,品牌沿用茅台“五星”商标和“贵州”地域名称,赋予其茅台品质、工艺、文化等品牌属性,旗下的贵州大曲酒(80年代)以时间为刻度,承载了那个时代人们共同的记忆。

闭幕式上,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和此次羽毛球赛冠名品牌贵州大曲酒(80年代)驻马店区域签约授权经销商、河南自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春英,向参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羽毛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增进了解、收获友谊。河南自强商贸有限公司将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深耕市场,致力于贵州大曲酒(80年代)产品的发展,持续推动贵州大曲(80年代)产品的品牌形象宣传,传播酱香文化,努力为广大“酱粉”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