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驻马店市游泳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成功召开

2022-01-10 22: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郎瑞杰 /图)丑牛已踏祥云去,寅虎悄然迎春来。202219日上午10时许,驻马店市游泳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暨驻马店市游泳协会2021年度总结工作会在颐和山庄酒店十楼会议室成功召开。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名誉会长闫超,横渡琼州海峡勇士、驻马店市游泳协会会长李晓国参加会议并讲话。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常务副会长吴金长、驻马店市游泳协会总教练史亚飞、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冬明以及吴京徽、冯涛等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俊峰主持。本次会议共有十一项议程。

游泳协会

 

李晓国在讲话时由衷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驻马店市游泳协会成立两年多来的关心关爱信任和支持,2021年协会积极组织策划各种游泳赛事和比赛活动,提升了协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游泳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疫情过后,广大市民对健康更加重视,社会上好多爱好游泳的人士也都自觉自愿地申请加入到泳协大家庭。2022年将努力整合协会内部各行业的资源,切实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组织会员多走出去交流学习,多请进来传经送宝;做好协会的规划、制度管理,搭建好合作的平台,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游泳,让更多的市民参与游泳当中,让更多的青少年学会游泳,远离溺水的危害,加快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全面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满足人民健康需求。

随后,吴金长公布2021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新增补的协会副会长黄俊峰及理事单立春、袁向东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后,吴金长代表协会宣读驻游字【20221号文件,并由协会会长李晓国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新增补的协会副会长黄俊峰和单立春、袁向东两位理事发言;紧接着,所有与会理事、顾问单位驻马店丛山健康体检中心和驻马店市天盛温泉游泳俱乐部负责人相继发言。

黄俊峰代表协会总结2021年度工作并规划2022年工作。2021年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在国内外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协会被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和健康驻马店推进委员会授予2021年度第二届蔡洪坊杯游泳公开赛“特别贡献奖”和“道德风尚奖” ,会长李晓国代表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在全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发言引起强烈反响,引起驻马店市卫健体委的高度重视,专门举办了2021年驻马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培训班,这是驻马店建市以来游泳方面的首次培训。2021年既是关键的一年,也是重要的一年,更是协会稳中求进的一年。因此说,2022年协会将在过去的基础上,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制定好协会全年工作计划,适时组织策划一些高质量、有意义的赛事和活动,在提高协会整体会员竞技水平的同时,也要满足广大游泳爱好者加入协会成为协会大家庭一员的需求,加强与涉水界的沟通交流合作,精诚团结,兼容并蓄,开源节流,严格要求,确保协会按照既定目标快速发展、行稳致远,积极宣传和推广游泳运动,使协会活动体现体育爱好者活泼向上的良好风貌,提高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水平。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就2022年协会会费收取标准以及会费收取时间、收取方式等有关事宜进行商讨。

顾问单位驻马店丛山健康体检中心负责人向驻马店市游泳协会捐赠10000元现金用于2022年新春联谊会,会长李晓国接受捐赠并合影留念。

最后,闫超做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协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协会实际,提出一些合理化且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最后,就协会的总体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较强的工作举措,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行稳致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活跃群体优势作用,奋力开创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驻马店市游泳协会是经市民政局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社会民间组织,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开展全市游泳爱好者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协会的原则和宗旨:游泳活动,重在参与,贵在坚持。协会坚持团结、民主、互助、安全文明原则。倡导科学游泳,发扬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精神。积极组织参与市内外游泳赛事,为“四个驻马店建设”做出贡献。在全市大力推进游泳事业发展,积极努力为游泳爱好者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