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关爱儿童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

2022-01-18 15: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叔叔再见,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有用的人····”1月15日,家住泌阳县官庄镇赵庄村委夏庄的龙水小学学生张金涵,一边挥手,一边向志愿者们大声喊道。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明 通讯员 杨华东)“叔叔再见,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有用的人····”1月15日,家住泌阳县官庄镇赵庄村委夏庄的龙水小学学生张金涵,一边挥手,一边向志愿者们大声喊道。

微信图片_20220118154025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新春将至,年味渐浓。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正泓名店、登峰鞋业连锁两家爱心企业一同前往官庄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书包文具、棉衣、鞋子等慰问品,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18154349

志愿者满载着慰问物资,走进每户困境儿童家中,他们对孩子嘘寒问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并亲自为他们穿上新衣新鞋,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20118154031

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的关爱,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温情的互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暖心资助也疏解了他们家庭的一些困难给他们带来希望。爱心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马上就要过春节了,给困境中的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同时也给他们带去梦想和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将会继续组织开展下去,希望能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徐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