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老年人双拍双球柔力球线上培训效果佳

2022-01-21 09: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培训内容由驻马店市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李翠芳创编,被中国老体协审定为第十四套和第十五套规定套路的双拍双球套路《开门红》和《人在青山在》。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冰之 通讯员 王艳华)1月11日至15日,驻马店市5个县区的21名柔力球选拔集训队员,通过加入“河南省双拍双球柔力球集训群”参加线上培训,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内容由驻马店市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李翠芳创编,被中国老体协审定为第十四套和第十五套规定套路的双拍双球套路《开门红》和《人在青山在》。此次培训规定线上统一集中上课时间,学员线上通过语音、文字和视频学习交流,线下单独习练。

培训期间,李翠芳通过视频针对两个套路进行认真、仔细地讲解,上传了2016年~2020年难度动作示范视频、难度动作的分类和命名、数量,使队员充分了解到双拍双球竞赛规则的由来。为让队员掌握自选套路中的难度动作的创编要求,她安排学员专程从驻马店赶回汝南,线下录制了自选套路《百年再启航》,确保队员在培训班结束当天就能看到教学视频。每天线上教学中,她与学员线上交流互动,指出套路动作的难点、重点和注意事项,供队员线下训练参考。

李翠芳在培训期间坚持带病授课,她忘我工作的精神感动了全体队员。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参加省集训的机会,不辜负省、市老体协对双拍双球柔力球的重视和殷切希望,一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在第四届全国老健会上以最高的水平取得好成绩,为河南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