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三农资讯

雨雪停 阳光乍现夜更冷

2022-01-28 08: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最低温度零下4℃到零下6℃,最高温度4~6℃。气象与三农 持续一周的雨雪天气,我市农田土壤旱情已全部解除,对小麦根系生长十分有利,为小麦春季生育储备了充足的水分,近期麦田可暂停管理。由于未来一周夜间气温较低且明显寡照,日光蔬菜温棚应注意做好夜间棚内增温保暖工作。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驻马店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较稳定。其中,28日中雪,29~30日多云间晴天,31日后多云间阴天,雾、霾增多。最低温度零下4℃到零下6℃,最高温度4~6℃。

热点关注

辛丑牛年尾,持续多日的漫天雪花即将结束,雪后初霁,阳光一扫多日的阴霾,银装素裹的天中大地上,积雪迅速消融,小河叮咚,鸟儿欢唱,迎接壬寅虎年春天的到来。春节期间,白天气温明显回升,但早晚因为晴朗辐射降温,会感觉寒意更胜往日;天气静稳,雾、霾天气增多,驾车出行注意安全。目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可控,但依然复杂严峻,外地返乡人员一定要提前了解当地防控措施,做好防范。提前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气象与三农

持续一周的雨雪天气,我市农田土壤旱情已全部解除,对小麦根系生长十分有利,为小麦春季生育储备了充足的水分,近期麦田可暂停管理。由于未来一周夜间气温较低且明显寡照,日光蔬菜温棚应注意做好夜间棚内增温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