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春节前夕 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2022-01-29 19: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立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鲍常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锚定“两个确保”,围绕“593460”发力方向,扎实开展重点项目“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充分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经济发展...

鲍常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时强调

坚持质量立身强化品牌引领

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市委书记鲍常勇到市中心城区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和美好祝福。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质量立身,强化品牌引领,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稳步前行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9181919

来到十三香调味品集团,鲍常勇与企业家王银良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为他送上鲜花和书籍,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好业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220129181927

鲍常勇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重大部署落子布局,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科技创新活力涌现,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实现了“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与民营企业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企业继续在新起点上开拓奋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稳步前行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9181946

鲍常勇指出,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新的一年,要坚持质量立身,紧抓产品质量不放松,用质量筑牢信任堤坝、赢得群众青睐,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强化品牌引领,加强品牌建设,弘扬企业文化,放眼国际市场,持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要加强创新驱动,切实把准市场需求,改进完善制作工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鲍常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锚定“两个确保”,围绕“593460”发力方向,扎实开展重点项目“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充分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责任编辑:田立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