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驾培之窗

新年开工大吉,驻马店四海驾校有这几句话送给学员!

2022-02-08 17: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正月初八,2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华大道东段的四海驾校,看到训练场上各种培训车辆齐全、环境优美,学员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练车,秩序井然。驾校吴校长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天气不错,大年初六就有学员过来训练了。”

9289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正月初八,2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华大道东段的四海驾校,看到训练场上各种培训车辆齐全、环境优美,学员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练车,秩序井然。驾校吴校长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天气不错,大年初六就有学员过来训练了。”

_DSC9272

一年之计在于春,耕耘在春天,收获每一天。驻马店市四海驾驶员培训学校提醒您:驾照,只是您可以上路的凭证!到驾校学车是为了平安地开车上路,记住,报名学车一定要选择一所正规的驾校!

_DSC9270

驻马店市四海驾驶员培训学校创建于2004年5月,是经驻马店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审批的一家综合类一级资质的考训一体化驾驶员培训学校,四海驾校科目二考场、科目一考场分别于2015年5月、2019年9月通过验收合格,并正式投入使用。

_DSC9254

驾校拥有国家公安部指定的A1、A2、A3、B1、B2、C1、C2、D、E证等培训专用车,驾校占地面积76000平方米,软硬件设备齐全,建设有规范的教学楼、餐厅、宿舍和标准化的培训场地,已形成一支掌握教学规律、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素质过硬、教学严谨、师资力量雄厚的驾培队伍。

_DSC9285

为了给广大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驾驶培训、考试环境,学校不断加大设施设备的投入力度, 2014年以来驾校在原有各项设施设备的基础上,不断地改善、提高。四海驾校建设有标准化科目二考场,拥有考试用车、教练用车多辆,不仅方便我市东部学员练车 ,也为本驾校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学员通过率高。

_DSC9282

四海驾校董事长米德龙亲自挂帅,从平时训练等工作着手,与员工一起沟通,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坚决落实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驾培原则,注重学员素质教育,践行安全教育理念,树立四海驾校品牌,让每个学员在良好氛围中实现自己的驾驶梦。

_DSC9314

一所合格的驾校不仅追求经济利益,还肩负着社会交通安全责任。2012年、2019年评为“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的驾校”,2016年8月被评为“值得信赖驾校”。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