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小伙泥坑拍出“绝美大片” 新华社抖音号转发了

2022-02-11 08: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当我把手机放到水边时自己也惊呆了,随后就发到自己的抖音号‘小周小周不会煮粥’,没想到一下火了,随后大象新闻进行了转发,新华社也进行了转发,点赞量都非常高。

记者 栗晨曦

落日渐渐西沉,金灿灿的余晖洒满了田野,延绵的远山被映衬得如此辉煌,让人禁不住沉醉其中……近日,驻马店小伙拍摄的一短夕阳落日的视频在抖音火了。新华社抖音号2月9日对该视频进行了转发,点赞量瞬间超过110万。

201

泥坑中拍出的绝美大片。

“要是我只会嫌弃迷路把鞋子弄脏,根本不会停下欣赏美景!”“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美,只是需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拍摄者肯定很阳光!”“泥坑原来也可以是绵延的群山,这么美的景色让我震撼。”很多网友争相在抖音下方留言赞叹小小的泥坑竟能拍出如此美景。

203

正常角度下的泥坑。

2月9日晚,记者联系上了拍摄者周永威。他告诉记者,2月5日他去亲戚家作客,回家的时候,看到夕阳特别美,又刚好看到麦地边一个小水坑,他就想在水坑中拍出夕阳映在水面上的照片。他把手机放在水面上方,却被镜头中的美景所震撼!

202

周永威。

“那个景色太美了,像大片,一个小泥坑竟能拍出这种效果,是环境触发的灵感。当我把手机放到水边时自己也惊呆了,随后就发到自己的抖音号‘小周小周不会煮粥’,没想到一下火了,随后大象新闻进行了转发,新华社也进行了转发,点赞量都非常高。我很惊喜,很感谢大家的喜欢。换个角度看世界,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美!”周永威说。

204

周永威是平舆县阳城镇人,今年28岁,阳光帅气,5年前大学毕业就在北京工作。从事的工作与摄影相关,平时,他就爱用镜头记录生活。“我虽然在北京工作,但是我热爱自己的家乡驻马店,希望能多点假期,多回家乡,记录家乡的风土人情和美景。我也会加油拍出更好的作品。”周永威说。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