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免门票首个周未 驻马店这些景区掀起“冰雪游”小热潮

2022-02-21 18: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张程皓 文/2月19日、20日,是“豫见春天·惠游老家”河南226家A级景区实行免门票活动的第一个周,我市的嵖岈山、老乐山、铜山、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金顶山、三秋醋博园、白云山景区等多家A级景区参与此次免票活动。

嵖岈山扫码

嵖岈山入园

2月19日,记者采访我市部分景区发现,各景区事先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应急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免门票活动的首个周,我市景区客流整体平稳有序,景区服务保障有力。由于18日,驻马店迎来立春后的第一场降雪,驻马店市的嵖岈山、老乐山、铜山、白云山、金顶山等景区被白雪覆盖,像一幅幅绝美的水墨山水画,景色迷人,尤其是海拔较高的景区形成了雾淞、冰挂等自然奇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雪、拍雪、拍视频,掀起了“冰雪游”的小热潮。

老乐山5

老乐山2

2月19日,记者在嵖岈山景区看到,成功预约免费门票的游客络绎不绝地来到景区,现场工作人员正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引导游客扫码入场。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20日下午3点,嵖岈山周末两天已累计接待游客2万多人次,迎来客流小高峰。

2月19日,白云山景区一大早就迎来一批登山爱好者。景区入口处设置了多个提示牌,提醒已预约免费门票成功的游客扫码核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核验成功的游客有序进入景区。

老乐山3

老乐山4

“我们今天特意来登白云山的玉皇顶,年前几场雪都没赶上,今天特意来看看雪后的白云山。”游客吴先生说。

2月19日,老乐山景区迎来游客近3000人,工作人员说:“大家对免票的热情还是很高的,本地游客仍是‘主力军’,预计下周天气回暖会迎来游客小高峰。“景区做足准备工作,全体人员上路铲雪,确保游客安全,并设置了验码入园两个独立管控区,避免游客在入园时形成聚集。

金顶山1

金顶山2

在金顶山景区,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预约、扫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等,有序进入景区。金顶山景区在免门票期间,还推出游玩项目限时免票的惠民活动,让游客切实享受到了旅游惠民的福利。

白云山2

白云山1

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免门票活动首个周,我市景区客流整体较为平稳。2月22日,我市将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协调全市更多文旅企业参与惠民政策,拉动经济增长、助力旅游消费。同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醒游客,本次活动期间,游客需要预约,才可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游客最好在确定行程后提前预约,以免到达景区后,因限流等原因无法及时入园。

白云山5

白云山6

白云山4

白云山3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