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医界快讯

上蔡县人民医院 射频消融术让“过速”的心脏回归正常

2022-02-22 09: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院心血管内科常规开展高血压、冠心病、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心力衰竭、各种心律失常等心内科急危重症的内科诊治,并常规开展临时及永久性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冠脉介入。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冰之 见习记者 周迪)近日,上蔡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教授的指导下,为一名特发性室速患者成功实施了心脏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

此项技术的应用能够快速、稳定地治疗心律失常疾病,对室上性心动过速及室性心动过度、房速、房颤等快速型心律失常较为有效。这名特发生室性心动过速患者以“发作性心悸半月余”入住该院心血管内科,诊断为“特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为该患者成功进行了射频消融术。术后患者恢复良好,目前已顺利出院。

据了解,上蔡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是该院重点科室,共有医护人员29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4名,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2名、护师15名。

在省市帮扶医院专家的指导下,该院于2017年逐步开展冠脉介入治疗、心脏起搏器的植入治疗,现已培养冠脉介入专业人员5名,心律失常介入专业人员1名,完成介入手术2500余台。

该院心血管内科常规开展高血压、冠心病、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心力衰竭、各种心律失常等心内科急危重症的内科诊治,并常规开展临时及永久性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冠脉介入。该院各类心脏疾病介入技术的开展,能更好地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服务,为上蔡县及周边县域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