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政协表彰“岗位争先创一流 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先进个人

2022-03-04 07: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岗位争先创一流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先进个人名单(77名): 王直 丁文辉文会伟 王文富 王江涛王欣敏 王贺红王晓林王淑霞 王清甫王雷生 王慧玲 邓敏 付永刚冯志合 白汉礼石建超关秋芝 刘念 刘剑 刘永欣 刘红军 刘红星孙磊 孙民富 安玉兰 朱炎朱青霞 朱保增 权利华 江...

驻马店网讯(记者 许伟)3月3日,在市政协四届八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上,市政协对“岗位争先创一流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四届市政协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广大市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积极参与“岗位争先创一流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在政协岗位上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根据《关于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岗位争先创一流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的实施意见》(政驻委文〔2018〕5号),市政协对评选出王直等77名“岗位争先创一流 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岗位争先创一流决胜小康作贡献”活动先进个人名单(77名):

王直 丁文辉 文会伟 王文富 王江涛 王欣敏 王贺红 王晓林 王淑霞 王清甫 王雷生 王慧玲 邓敏 付永刚 冯志合 白汉礼 石建超 关秋芝 刘念 刘剑 刘永欣 刘红军 刘红星 孙磊 孙民富 安玉兰 朱炎 朱青霞 朱保增 权利华 江河 江琳 纪心爱 许卫平 闫新华 张威 张宏忠 张贤锋 张俊峰 张胜利 张晓玲 张德成 李丽(驻马店市)李丽(正阳县)李季 李勇 李辉 李冬冬 李国选 李界峰 李新国 李慧杰 杜培君 杨仙菊 谷海涛 陈运强 陈顺清 周品 周淑梅 郑定辉 赵万里 赵英杰 郝献武 党进 原玉荣 秦俊辉 聂政 高东卫 常学斌 梅灿宇 符德灵 黄永奇 彭勇 曾刚 谢书伟 黑连河 黎文昌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