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示范区交警大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圆满完成 全市“两会”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2022-03-04 18: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议期间,示范区交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尽心尽责、执勤规范、态度文明,示范区辖区和会场周边未出现交通堵塞,未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了会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刘海军)驻马店市“两会”于3月1日至3月4日在我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示范区交警大队在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下,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304181153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市“两会”召开前夕,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先后召开会议对市“两会”安保工作进行部署。示范区交警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完善工作措施和工作预案,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完成会议道路交通安保任务。支队领导多次在会前和会议期间到会场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指导,对会场周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大队负责人李春华、教导员张军旺多次先期实地调研代表车队和会场周边交通环境,科学布置警力在沿途和会场周边进行交通管理,确保会议车辆和会场交通秩序良好。

整治秩序,净化环境。为确保“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大队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岗位部署,紧抓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这一主线,找准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合理安排勤务,通过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执勤方式多次开展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同时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农村、学校、社区、企业、客运场站等地,针对不同的人群有针对性的采取各类形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并利用媒体、双微平台及短信等方式,发送交通安全温馨提示,积极为“两会”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304181148

注重形象,严肃纪律。为展示参战民辅警的良好形象,全力保障全市“两会”,大队对参加会议安保执勤的民警、辅警工作纪律和警容风纪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参战民辅警统一着装,干净整洁,警容风纪严整,严禁执勤期间出现站姿不整、扎堆聊天等影响执勤形象的现象。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出现空岗、漏岗、迟到现象。大队领导在会议期间不间断的对执勤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微信图片_20220304181157

会议期间,示范区交警大队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尽心尽责、执勤规范、态度文明,示范区辖区和会场周边未出现交通堵塞,未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了会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