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全面开展惯性治安问题专项整治

2022-03-08 09: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立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该所坚持严打严治方针,配合治安、刑侦专业力量采取公密结合的方式,深入辖区车站对各类违法人员和“熟面孔”实施交叉打击,依法严格处罚,深挖惯性治安问题背后的涉黑、涉恶问题,营造严打严防态势,切实提升火车站地区安全防控水平。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翟永茂)近日,笔者从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获悉,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该所自3月6起至2022年年底,在管内全面开展惯性治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打击旅客群众反映强烈的拉客、叫卖、诈骗、黑车运营等治安突出问题。

据介绍,专项整治行动以旅客群众满意为目标,该所积极主动争取地方综合治理相关部门支持,协调地方综治、公安、城管、运管等部门成立治安综合整治专班,强化火车站地区一体化防控、打击、整治长效机制建设,动态掌握惯性治安问题重点人员活动动向,加强对车站路地结合部等治安防范薄弱地区和案件高发部位的清理整治。针对长期在火车站地区通过拉客、讨要、叫卖等行为牟利生存人员,会同地方综治部门探索规范管理、政策疏导措施,切实净化火车站地区治安环境。同时还督导铁路客运站段等相关单位开展群防群治,督促客运部门加强进站实名制查验工作,严格落实铁路内部工作人员进站查验工作,防止违法犯罪人员利用车站管理漏洞侵害旅客利益。

微信图片_20220308091522

据了解,该所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深化路地公安机关联勤联动,实行民警、视频“双查”“双巡”互补工作措施,全面加强站区、站周重点部位视频、现场巡查防控,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面上,有效提升防控见警率和管事率,始终保持强大震慑力。

微信图片_20220308091528

同时,该所坚持严打严治方针,配合治安、刑侦专业力量采取公密结合的方式,深入辖区车站对各类违法人员和“熟面孔”实施交叉打击,依法严格处罚,深挖惯性治安问题背后的涉黑、涉恶问题,营造严打严防态势,切实提升火车站地区安全防控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308091533

连日来,西平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宣传,向广大旅客介绍武铁公安开展惯性治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态度、决心和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舒适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田立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