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携手健康 漫步春天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三八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22-03-11 08: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始终以关爱老年人为己任,以助推社会形成浓厚的“尊老、爱老、助老、养老”风尚为使命,实现老年人“有病治病、无病养老”的目标,真正成为老年人的知心朋友。

记者 高元元 王冰之 见习记者 郭诗玮

三月,阳光逐渐明媚起来。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草长莺飞的早春如约而至。近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前往敬老院和企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现场授课。

3月4日,迎着和煦的春风,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特邀市中医院专家走进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开设健康大讲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中医院老年病科专家李文涛和妇科专家郭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就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老年病的发病原因、临床表现、日常护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老人答疑解惑。

“有专家经常来指导,老人的护理工作就会更有保障,家属就会更放心。”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相关负责人任阳阳表示。

仔细讲解。

3月5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市卫健体委走进康茂手工制品有限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市中心医院妇科专家倪凤云作健康讲座。倪凤云以“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既有专业的知识又有鲜活的案例,为参会人员送上一道精神大餐。

3月5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前往汝南县南海禅寺开展“踏青赏春 乐在自然”活动。16名老人沿途又说又笑,释放压力,放飞心情。

3月7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邀请市中医院老年病科医生张永晨,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带到了康乐托老院。此次讲座旨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有效提高老年人对各类常见疾病的认知,让他们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积极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交流分享。

张永晨以关爱老年人健康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用老年人听懂的语言讲解了高血压、骨质疏松等一些常见病症的注意事项。

3月8日,由市卫健体委、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联办的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走进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妇科专家倪凤云结合生动的病例图片,从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角度出发,讲解了女性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走出健康误区以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等,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女教职工讲解了新时期女性应如何走上健康之路。

5场活动的开展,使养老院和企业的诸多群众受益匪浅,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生命的激情。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始终以关爱老年人为己任,以助推社会形成浓厚的“尊老、爱老、助老、养老”风尚为使命,实现老年人“有病治病、无病养老”的目标,真正成为老年人的知心朋友。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