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虎啸仙门·春来风生”||仰韶仙门山2022年春季推介会盛大举行!

仰韶仙门山2022年春季推介会盛大举行

2022-03-14 09: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 全媒体记者 曾富强 虎啸仙门,春来风生!3月4日,仰韶仙门山2021年感恩答谢会暨2022年春季推介会在仰韶酒庄仙门山景区·仰韶酒会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对过去一年的优秀渠道合作商进行颁奖,并重点推介了仰韶仙门山春季旅游产品及政策,来自省内外的旅行社代表齐聚仰韶文化圣地,共同开启春日仙门之旅,共赴醉美仙山盛宴!

1122渑池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方华,渑池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级主任科员张战胜,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黄小岩,河南省导游协会会长张楗让,河南旅行社协会秘书长王文胜,河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东明,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瑞国,河南省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孙才华,河南仰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河南仰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伟,河南仰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萌,河南仰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秦伟峰,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112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疫情防控持续向好,随着人们的出游消费需求增长,旅游业正在逐步回温。位于仰韶文化圣地、世界美酒特色产区的仰韶仙门山,作为仰韶酒业集团“一庄五园”建设的重要板块、着力打造的“酒文旅”融合创新典范,近两年来凭借其自然天成的生态环境优势、不可比拟的独特文化内涵,吸引着各地游客前往游玩。在这一过程中,仙门山不仅收获了口碑,打响品牌声量,也赢得了行业关注以及各界的支持,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今年春季旅游业复苏大潮中,仙门山也将再次以创新表达,展现独特魅力。

1124

推介会上,据侯建光介绍,目前涵盖仰韶仙门山景区在内的仰韶酒业一庄五园,总投资金额将接近20亿元,其中仙门山已建设面积10平方公里,逐步形成了“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链,不断满足游客游玩新体验。以仰韶文化、仰韶酒文化、黄河文化、仙文化、诗词文化相融合的仙门山,为弘扬仰韶文化和仰韶酒文化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提升仰韶酒的品牌美誉度、助力豫酒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1125王文胜提到,近两年,仰韶仙门山旅游景区借力传统文化的创新,频频出圈、让更多的人既能忘情于山水,又可以享受酒文化的熏陶!打造出河南省首屈一指的“酒文旅”实验点,河南旅游行业中创新发展的典范。

1126蔡会选表示,作为亲密合作伙伴,过去一年,感受到了景区不断完善创新的历程,见证了景区的快速发展,仙门山不仅在业界有口皆碑,也逐步成为热点旅行线路上的热门景点!并且随着垣渑高速通车,交通更加便捷;仙门山荣升为4A级旅游景区,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仙门山度假酒店开始营业,旅游业态更加丰富等,也让每一位渠道商看到了未来无尽的可能,进一步坚定了合作信心。

会议现场,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对仰韶酒业在酿酒主业以及文旅文创方面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仰韶仙门山在三门峡文旅行业中的创新发展高度赞扬,并且对下一步仙门山景区在品牌打造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高瞻远瞩的指导性建议。同时表示,在未来发展过程中,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大对仰韶仙门山的政策支持。殷殷嘱托为景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也极大的鼓舞了发展信心。

1127会上,张萌对仰韶仙门山2022年春季旅游产品及政策进行全面介绍,并围绕“陶香洞天”“仙门山度假酒店”等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1128目前,仙门山除了二百余处自然观光点;玻璃水旱滑、仙鸿桥、十里洞藏基地等热点游玩项目;极具豫西地域特色的仙山美食......依山而建、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仙门山度假酒店也陆续完工。如今,百余间风格多样的客房,以及多功能厅、宴会厅、可容纳千人的大型会议中心等完善配套,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全面开启一站式游玩体验,随着推介的深入,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仙山游玩图也跃然脑海!

在文旅行业加速创新融合发展的趋势下,仙门山通过文化游、主题游等丰富的景区活动,深挖景区文化、资源内涵,打造更有文化、魅力的旅游产品;并依靠精准有力的营销、以及运营管理品质的提升,将仙门山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而自试营业以来形成的“仙门山节日集群”,如:仰韶古村惊蛰盛典、仙女节、曲水流觞嬉水节、星空露营音乐节等在不断延展创新中,将传统文化内涵,深度应用于景区场景与景区文化连接,以其引爆性、互动性,让更多人对景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向往。据了解,2021年,仰韶仙门山不仅连连霸屏本地抖音吃喝玩乐等各项榜单,成为三门峡热门旅游景点,更是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129会上,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仰韶仙门山现场进行签约,这既是一次畅谈合作、畅聊发展的有利契机,更是一次实现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崭新起点。除了春季旅游精品线路打造、全新旅游产品推介等方面的合作,仙门山景区与多地旅游行业在政策优惠、客源组织等诸多方面也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区域联动,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

另外,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仰韶仙门山景区还准备了华为电脑、小米电视、彩陶坊天时酒、仙门山酒等一百多份丰厚大奖来酬谢广大合作伙伴!激动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1131

1130扬帆起航再出发,砥砺奋进铸辉煌!通过此次盛会,我们不难看出,持续创新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提升游客出游品质,同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品牌传播方式,推动品牌形象升级的仰韶仙门山,将在“十四五”规划的强力加持下,在不断发展中,创造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