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作为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一直非常关心消费者维权工作。

近日,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在驻马店市消维会第四届3·15论坛还发表重要讲话,论述消费者维权工作的重要性。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说,一件件鲜活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被套路、被欺骗,自己的合法权益遭受损失却无能为力。经过朋友关人士专业的调解、维权,不但帮助部分受害者挽回损失,也帮助商家树立正确的经营观念,普及了法律知识,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呼吁,要继续普及《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让每一个经营者和消费者都能够用专业的法律知识武装自己,合法经营,合理消费,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争做消费者权益维护先锋。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强调,要改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能力,普及消费维权常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放心消费,安心购物,打造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努力,让天天都是3·15,让我们每天都是放心消费日。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的话给大家以很大的力量和信心。

人们相信,有各界领导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消费者维权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