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日前,驻马店市三届政协主席、市老促会会长刘军甫来到遂平县和兴镇张店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并就产业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遂平县委副书记、和兴镇党委书记甘泉、遂平县老促会会长马世发陪同调研。

驻马店市三届政协主席、市老促会会长刘军甫一行先来到张店革命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怀着无比崇敬和沉重的心情,面对烈士纪念碑肃穆而立,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

随后,驻马店市三届政协主席、市老促会会长刘军甫一行来到容大农业有限公司蔬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基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蔬菜种植基地的规模、效益、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询问当前蔬菜基地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困难问题。

驻马店市三届政协主席、市老促会会长刘军甫表示要充分发挥蔬菜基地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培育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对新技术、新品种推广力度,不断加强产销对接,助推全县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和群众增收。

在和兴镇吴阁村,驻马店市三届政协主席、市老促会会长刘军甫观摩了乡村建设成果,近距离感受吴阁村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驻马店市三届政协主席、市老促会会长刘军甫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关系农村群众生活的民生实事,希望我县通过实施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