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3月21日上午 ,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组织召开了驻会工作人员及相关分会和专业委员会的会长(主任)、秘书长会议,传达贯彻了市民政局关于《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在会上提出要求,要响应有关号召,积极参与行动,进一步抓好协会各项工作。

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在会上全面传达了3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的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传达了市民政局组织登记科科长唐会龙宣读的《驻马店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提能力、锻作风、防风险、促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和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余国军宣读的《驻马店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精准对接实施方案>的通知 》精神,传达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刘洪海2022年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部署和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彦林同志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全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分别进行了发言。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市公共关系协会和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要响应市民政局的号召,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精准对接活动;协会要按照民政局的要求,进行自查整改,做到“提能力、锻作风、防风险、促发展”;进一步抓好协会的党建工作和近期的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