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安赛龙、辛杜晋级 男双头号种子退赛

2022-03-24 13:0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5号种子、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穆森,6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7号种子、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塞德尔和8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吴世飞/伊祖丁也都顺利晋级。

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瑞士公开赛23日进行首轮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

新华社瑞士巴塞尔3月23日电(记者刘旸、陈俊侠)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瑞士公开赛23日进行首轮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奥运冠军安赛龙、印度名将辛杜等男女单打种子选手纷纷晋级,男双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阿赫桑/塞蒂亚万在比赛中途退赛。

男单头号种子、丹麦名将安赛龙以21:15和21:12轻取从资格赛晋级的印尼选手瓦多约。2号种子、丹麦选手安东森,3号种子、印尼名将金廷,4号种子、印尼选手乔纳坦和7号种子、印度选手斯里坎特也都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女单2号种子、印度名将辛杜以21:14和21:12轻松淘汰丹麦选手克亚尔菲尔德。4号种子、泰国选手恩布鲁庞和8号种子、苏格兰选手吉尔莫也顺利晋级。

男双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阿赫桑/塞蒂亚万在与队友卡尔南多/马丁的对阵中,首局以12:21失利。第二局开赛前,阿赫桑/塞蒂亚万组合选择退赛。2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以21:11和21:13轻取阿尔及利亚组合拜拉尔比/哈梅克。

男双3号种子、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提与刚在全英公开赛夺冠的印尼组合菲克里/毛拉纳对战中,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胜出,三局比分分别是17:21、21:11和21:18。4号种子、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5号种子、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穆森,6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7号种子、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塞德尔和8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吴世飞/伊祖丁也都顺利晋级。

女双方面,2号种子、泰国组合吉迪特拉恭/巴宗哉以21:10和21:17淘汰印度组合乔利/普莱拉。3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以21:9和21:16战胜爱沙尼亚组合马兰/吕特尔。4号种子、丹麦组合弗勒尔戈德/蒂格森与马来西亚组合张清玉/张湄鑫的较量中,在21:19先下一局情况下,以11:21连丢两局,无缘晋级。

混双5号种子、法国组合吉凯尔/德尔吕以21:13和21:9淘汰印度组合苏密特·雷迪/蓬纳帕。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