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世预赛南美区:巴西阿根廷不败 秘鲁抢到附加赛资格

2022-03-31 15:0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乌拉圭取胜后积分超过厄瓜多尔,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哥伦比亚队虽然凭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进球1:0战胜委内瑞拉,但总积分还是低于秘鲁,最终位列第六,无缘附加赛。巴西以14胜3平积45分的成绩排在首位,刷新世预赛南美区历史最高积分;阿根廷11胜6平排在第二。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9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29日结束最后一轮,最终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厄瓜多尔四支队伍晋级决赛圈,秘鲁队将参加附加赛争取最后的名额,智利和哥伦比亚等队无缘卡塔尔。

29日,最后一轮5场比赛同时开赛,其中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和厄瓜多尔四队在赛前都已经确保晋级,而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要争夺一个附加赛名额。

“领头羊”巴西最后一轮来到玻利维亚的高原主场。海拔高度虽然给巴西队造成了体力上的困难,主力前锋内马尔和小将维尼修斯·儒尼奥尔又都因累积黄牌无法上场,但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巴西队依然4:0取胜。

厄瓜多尔与阿根廷两支已经晋级的球队比赛相对平和,场边还有球迷提前营造卡塔尔世界杯氛围。最终两队1:1言和。这场平局是阿根廷队在2019年美洲杯半决赛后的第31场比赛,这31场比赛中他们保持不败,平了1991至1993年间的纪录。

秘鲁主场迎战巴拉圭,最终2:0取胜,成为南美赛区的第五名,赢得了参加附加赛的机会。附加赛的对手将是阿联酋和澳大利亚两队比赛的胜者,预计比赛在6月中旬举行。

同样在争取附加赛机会的智利队也是主场作战,然而他们0:2不敌来访的乌拉圭队,错失附加赛资格;乌拉圭取胜后积分超过厄瓜多尔,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哥伦比亚队虽然凭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进球1:0战胜委内瑞拉,但总积分还是低于秘鲁,最终位列第六,无缘附加赛。

在南美区比赛中,排在前两名的巴西和阿根廷队均未遭败绩。巴西以14胜3平积45分的成绩排在首位,刷新世预赛南美区历史最高积分;阿根廷11胜6平排在第二。这两支队伍之间还有一场比赛因为阿根廷队未遵守防疫措施而被推迟,将在6月补赛。

南美区预选赛原计划2020年3月开赛,但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头几场比赛被推迟,直到当年10月才开赛。

4月1日,卡塔尔世界杯将举行抽签仪式。根据目前国际足联的排名,巴西和阿根廷队将成为种子队。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