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世界杯抽签档位确定 葡萄牙压哨入选第一档

2022-04-01 16:3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排名在九到十六位的球队将成为分组抽签时的第二档球队。依照本次排名,第三档球队有欧洲球队波兰和塞尔维亚队,从非洲区预选赛中突围的塞内加尔、摩洛哥和突尼斯队,以及亚洲的伊朗、日本和韩国队。按照国际足联公布的抽签规则,这三支最后晋级的球队将被直接归为第四档。

新华社里斯本3月31日电(陈柏乔)在国际足联31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中,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继续排名世界第八,也因此将在4月1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中成为种子球队。

巴西队在本期榜单中超越比利时队升至第一,后者降至第二。第三至八名的球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法国、阿根廷、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队。除了爆冷出局的意大利队外,排名前八的其余七队将与东道主卡塔尔队一同成为分组抽签时的第一档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也是本次榜单前十六名球队中唯一无缘世界杯的球队。排名在九到十六位的球队将成为分组抽签时的第二档球队。它们是墨西哥、荷兰、丹麦、德国、乌拉圭、瑞士、美国和克罗地亚队。

依照本次排名,第三档球队有欧洲球队波兰和塞尔维亚队,从非洲区预选赛中突围的塞内加尔、摩洛哥和突尼斯队,以及亚洲的伊朗、日本和韩国队。

第四档包括喀麦隆、加拿大、厄瓜多尔、沙特、加纳五队。目前还未确定的三支参赛球队,将在威尔士与苏格兰/乌克兰队之间,哥斯达黎加和新西兰队之间,以及秘鲁与澳大利亚/阿联酋队之间产生。按照国际足联公布的抽签规则,这三支最后晋级的球队将被直接归为第四档。

在第三次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之后,葡萄牙全队对将于2022年11月开始的世界杯之旅充满期待。老帅桑托斯颇有深意地表示,已经赢得过一座欧锦赛冠军和一座欧国联冠军奖杯的葡萄牙队现在正追逐对于世界杯的“梦想”。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