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小雪人找朋友

2022-04-06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小雪人觉得自己很孤独,于是就去森林深处找朋友。小雪人和小松鼠抬头一看,一个小小的毛球飞了下来,原来是一只小鸟。就这样,小雪人的朋友越来越多,时间在一天天过去,小雪人也越来越虚弱了,直到有一天,小雪人终于撑不住了,化为了一摊清水。动物们很伤心,但它们知道,明年冬天小雪人还会来。

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区四(3)班 叶尚雨

一场大雪过后,森林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一群滑雪的小朋友开心地堆了一个小雪人,便欢快地跑开了,留下了孤零零的小雪人。小雪人觉得自己很孤独,于是就去森林深处找朋友。

小雪人走着走着,听见了“吱吱!”的声音,小雪人抬头一看,一个像是带着降落伞的小动物从树上跳下来,原来是小松鼠。小雪人说:“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小松鼠说:“可以啊,我给你果子吃吧!”小雪人说:“但是我没手啊!”小松鼠说:“没事,我给你做双手。”说完小松鼠把树枝插进小雪人的身体,就这样,小雪人有了一双手,也有了一个朋友。

“叽叽喳喳……”咦,是谁在叫?小雪人和小松鼠抬头一看,一个小小的毛球飞了下来,原来是一只小鸟。小雪人问小鸟:“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小鸟开心地说:“好啊,好啊,我来给你闻闻我做的香水吧!”雪人说:“可我没鼻子啊!”小鸟不慌不忙地说:“没事,我给你做个鼻子吧!”说完,小鸟把一根胡萝卜插到雪人的嘴上面,小雪人的脸上立刻有了一个红红的鼻子。

就这样,小雪人的朋友越来越多,时间在一天天过去,小雪人也越来越虚弱了,直到有一天,小雪人终于撑不住了,化为了一摊清水。动物们很伤心,但它们知道,明年冬天小雪人还会来。

(指导老师:张佳)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