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中原”有奖征文启事

2022-04-08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③参赛作品须为署名作者自己所写、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④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征文来稿择优在《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和“今日驻马店”客户端刊发,按本报相关规定给付稿酬;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展示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砥砺奋进、争先出彩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本报拟与市文明委联合举办“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中原”主题征文大赛。现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征文主题

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文字精良相统一,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正面宣传中礼赞出彩中原。追忆我党光辉足迹,礼赞伟大时代。记录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征程砥砺奋进、争先出彩的精彩故事,歌颂热爱祖国、敬业奉献的时代精神。

2.征文要求

①体裁不限,每位作者只能选择一类体裁、一篇作品参赛,重复无效。

②消息1000字以内;文稿2500字以内;诗歌不超过60行,古体诗不超过五组;报告文学不超过8000字(注:不接受纸质版稿件,来稿一律不退)。

③参赛作品须为署名作者自己所写、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④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凡报送作品参赛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各项规定。

3.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

4.投稿邮箱:zmdrbbjb@163.com,来稿请注明“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中原”主题征文大赛字样。

5.征文来稿择优在《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和“今日驻马店”客户端刊发,按本报相关规定给付稿酬;征文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评委进行评奖,评奖结果适时向社会公布,并颁发奖金、证书。

6.活动解释权归征文组委会。

驻马店市文明办

驻马店日报社

2022年4月7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