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2022-04-08 08: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执业律师数量、素质在行业内具有领先规模,其中专职执业律师人数在10人以上,执业律师均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职业道德。招标人会通知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在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总行召开案件通报会,介绍案件基本情况及风险代理协议内容等情况,并在现场领取招标文件。

一、招标项目名称

项目:西平中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案件风险代理服务项目,共1个包件,包含6笔案件,案件标的1721.85万元。

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经资格审查合法成立,具备合同长期执行能力。

2.本地知名事务所,在驻马店市具有一定规模的办公场所和先进的硬件设施。

3.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在驻马店市内的律师事务所综合实力排名靠前,曾获得司法部门文明所或全国(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的优先考虑。

4.执业律师数量、素质在行业内具有领先规模,其中专职执业律师人数在10人以上,执业律师均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职业道德。

5.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每年办理各类法律事务50件以上,办理涉及驻马店市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法律事务不少于5件。

6.具有成功办理不少于5件的重大法律事务的案例或荣誉,无违法及受行政处罚的记录。

7.内部专业、部门设施完善,分工明确,具备综合服务能力的法律团队。

8.事务所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完善,并有组织及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9.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资格审查合格者才有资格投标。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投标资格文件证明及清收能力背景资料进行资格预审。

10.招标人会通知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在西平中原村镇银行总行召开案件通报会,介绍案件基本情况及风险代理协议内容等情况,并在现场领取招标文件。不参加案件通报会,视为对案件情况及风险代理内容知晓并认可,若无法现场参加案件通报会,招标人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报名书指定的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文杰 ,电话:15836679536、0396-6198198。

电子邮箱:15836679536@163.com。

西平中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8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