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一曲春天的交响乐

2022-04-11 08: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汝南县天中珠宝城总经理赵海勇讲解了珠宝方面的知识,上海胜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培训师刘芬讲解了运动品牌专业知识、陈列及销售技巧,半天妖烤鱼驻马店区域总经理张勇、姐弟俩土豆粉爱家广场店店长秦盼盼、驻马店市格林儿童娱乐服务有限公司王硕精心准备了课件,为学员进行了品牌专业知识讲解。

一曲春天的交响乐

——欢乐爱家集团2022年百货事业部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培训活动纪实

记者 宋 玉

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欢乐爱家集团商学院院长王海洲来给大家讲课了!日前,欢乐爱家集团的广大员工在欢欣雀跃地交流着这个消息。

近日,欢乐爱家集团2022年百货事业部管理人员第一期业务技能培训在总部顺利开班。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该集团商学院与百货事业部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结合各岗位实际及业务需求,共同拟定了《营销管理》《工作不讲任何借口》《市场调查》《业态定位》《招商与谈判技巧》《品类知识以及运营管理》等专业课程,由经验丰富的内部优秀讲师和品牌方优秀的合作伙伴亲自授课,提升了主管、经理、店总的整体运营能力,丰富了专业知识。

王海洲精心准备了《营销管理》课程,非常生动地讲述了欢乐爱家集团定位、产品组成及如何打磨产品等。此次培训让学员对公司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公司的营销策略、营销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百货事业部总经理徐振营带来了《工作不讲任何借口》课程,提出管理人员要学会算大账、算细账,带领下属一起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百货事业部大小王孕婴童店总经理李斌带来了《如何进行购物中心市场调研》《购物中心定位及业态和品牌组合原则》课程。李斌从商业调研的术语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市场调研就是运用科学方法,有目的、有系统地搜集、记录、整理信息和资料,分析和了解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市场预测和营销提供客观、正确的资料。

爱家百货店总经理王亚光,从招商应变技巧、跟进客户技巧及招商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爱家广场店总经理李世英带来了《招商策略技巧》《沟通与客诉处理》课程。讲师们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引用大量案例,拓宽了学员的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所困。只有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此次培训邀请了品牌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学员带来品牌知识课程。汝南县天中珠宝城总经理赵海勇讲解了珠宝方面的知识,上海胜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培训师刘芬讲解了运动品牌专业知识、陈列及销售技巧,半天妖烤鱼驻马店区域总经理张勇、姐弟俩土豆粉爱家广场店店长秦盼盼、驻马店市格林儿童娱乐服务有限公司王硕精心准备了课件,为学员进行了品牌专业知识讲解。培训现场讲师和学员互动频繁,加深了学员对品牌专业知识的理解。爱家广场店餐饮部经理张云翔从小吃品类的现状、发展趋势、疫情后市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有着丰富女装陈列经验的爱家百货店商品运营中心的付盼盼精心准备了女装品类知识的课程,从女装风格分类、面料分类、陈列搭配技巧及春夏流行趋势给学员进行了讲解。

此次专业课程培训让学员学到了较为系统的知识。百货事业部行政人事部古静针对信息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失误点,从实践操作、系统关联、录入、提报、合同维护和智慧系统的应用给学员进行了讲解。爱家广场店安全保障部王海波带来了《商场安全运营管理》课程。商品部郭鹏带来了《商场合同与收入管理》课程,提出如果把招商和销售看作前方阵地,商场日常运营管理就是大后方,保障部门也是商场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丝一毫不能放松。欢乐爱家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副主席李爱勤带来保洁、设备保养方面的专业课程。这些课程让学员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此次培训在愉快的歌声中结束。

注入灵魂才能使培训开花结果,才能使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这个灵魂就是工作不讲任何借口。在三天的时间里,王海洲等带来的专业课程是丰富的“知识大餐”,奏响了一曲春天的交响乐,为百货事业部全年的培训工作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