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自今日起,广州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

2022-04-11 10:0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通报,自4月11日起,广州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有住宿条件和全封闭管理条件的高三除外。幼儿园停止幼儿入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机构暂停服务,高等院校实施封闭管理。

新华社广州4月10日电(记者徐弘毅)记者从10日举行的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4月9日8时至10日14时,广州新增2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自4月11日起,广州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斌说,近日续发感染者大部分来自白云区中风险地区和各类管控区域中,主要在密接、次密接或重点人群中主动排查发现,呈现出在个别工作场所、家庭聚集等特点,传播链条基本清晰。陆续排查出的感染个案提示,本次疫情不排除社区隐匿性传播的可能。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通报,自4月11日起,广州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有住宿条件和全封闭管理条件的高三除外。幼儿园停止幼儿入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机构暂停服务,高等院校实施封闭管理。原定于4月11日开始的广州中考体育考试暂停。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林波说,广州组织全市重点供应企业加大储备力度,按平时2至3倍的规模进行物资准备,并指定专人负责“最后100米”的物资配送,确保物资及时送到群众手上;全面摸清封控管控区域内透析、孕产妇、残疾人、独居老人、慢性病人等特殊群体的就诊、用药、生活等基本需求,统筹安排给予解决。此外,根据规划部署,目前正在琶洲会展中心推进建设方舱医院。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